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精准扶贫攻坚战执行情况】流口镇开展人居环

精准扶贫 2019-11-13 21:32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休宁县流口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23 09:41:50 信息来源: 休宁县流口镇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脱贫攻坚,近日,流口镇在呈村、车田二村民组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次整治主要以入户清扫生活垃圾、开展村组脏乱治理为主,采取党员示范、带动群众、共同整治的方式,对村组道路、沟渠、家庭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对村庄、沿路居住的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及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政策,激发群众

  的自觉性、主动性、参与性,号召群众爱护家园从自身做起,杜绝“垃圾乱丢、柴草乱堆、畜禽乱跑、车辆乱停”等乱象。打扫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此次整治工作,加深了与群众之间的交流,紧密了干群关系。同时,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村民爱护居住环境的意识,培养了保持清洁卫生的好习惯,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打下了良好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