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市长论坛在苏州召

精准扶贫 2019-11-13 21:43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日,以“深入推进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2019消费扶贫市长论坛在苏州召开,总结交流推广江苏省推进消费扶贫的好做法好经验,探讨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新路径、新举措,助力全面脱贫攻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程晓波,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并致辞。

  蓝绍敏说,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强化政策支持,积极部署推动,深入抓好落实,把“政府搭桥梁”和“各方共参与”结合起来,把“打通供应链”和“拉长产业链”结合起来,把“产品走出去”和“游客引进来”结合起来,把消费扶贫向纵深推进,共同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

  江苏省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协调小组成员王志忠作了主旨演讲,介绍了江苏消费扶贫的经验和探索。特别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创新推出的菜单式、打包式、链接式、补贴式、阵地式、触角式、联姻式、网络式、福利式、导入式等十大消费扶贫模式,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江苏力量。

  论坛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扶贫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等15个部门共同发出《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消费扶贫的倡议》,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推动消费扶贫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会后,与会者参观调研了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贵州·铜仁·万山区展示中心,并现场交流。(赵伟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