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陆良供电局用心服务让精准扶

精准扶贫 2019-11-16 07:38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真的是辛苦师傅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们两家的电表箱给移掉了,现在我们既可以放心地拆除土烤房建新房了,也可以安心地用电了,线日,在云南曲靖陆良县召夸镇小撒卜龙村,当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陆良供电局召夸供电所为扶贫户李谷先、梅谷良两户的移表工作结束时,扶贫户李谷先、梅谷良对该所工作人员感激地这样说道。

  11月1日中午12时35分,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陆良供电局召夸供电所值班室的电话铃声突然想了起来:“喂,请问是召夸供电所吗,我是召夸镇小撒卜龙村村民李谷先,我家门前的土烤房马上要拆除了,墙上的两组电表箱现需要移表,请你们帮忙解决。”据了解,该村李谷先、梅谷良两户是邻居,属于精准扶贫户,因两家门前的土烤房马上要进行拆除,将进行新房屋修建,两户的电表箱安装在门前的土烤房上,需要将电表箱移到别处,等房屋建好后又将户表移回新建房屋上。考虑到两客户急需移表,接到扶贫户李谷先的诉求电话后,该所副所长高烨冉和工作人员赵勇、陈贵仙立即带上材料驱车前往陆良县召夸镇小撒卜龙村赶去,约20多分钟后来到了其家里,根据工作现场的实际情况,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以后,为了让客户能尽快用上电,工作人员们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大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处理,终于把两扶贫户家的电表箱移在一个可靠的位置上,并帮他们恢复了正常供电。“谢谢师傅们,给你们添麻烦了,请到我家屋里休息一下。” 扶贫户李谷先、梅谷良对供电所工作人员再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你们以后再用电方面还有什么问题,请拨打我们供电所的电话。”在跟扶贫户李谷先、梅谷良道别后,供电所工作人员才驱车返回供电所。

  据了解,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陆良供电局召夸供电所用心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不断转变服务方式和强化服务意识,深化优质服务内涵,当好扶贫攻坚“电保姆”,根据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保证脱贫工作的顺利进行,该所为扶贫户移表、安装新表工作已列入了常态化开展的重点工作,积极主动配合政府实施该项工作,确保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此外,该所还组织工作人员经常深入扶贫户家中,了解扶贫户的用电情况,征求扶贫户对供电优质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义务检查线路和用电设备,处理扶贫户安全用电隐患,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为扶贫户全面提供咨询、缴费、报修等用电服务,让扶贫户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确保辖区内扶贫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电头条专注行业新闻热点,传递世界能源正能量,欢迎关注订阅,转载请注明电头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