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蒲城县洛滨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

精准扶贫 2019-11-16 07:43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0日,蒲城县洛滨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镇领导、镇环卫办工作人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10月份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按照预定的观摩路线及各村月初上报的整治任务清单,就村容村貌、绿化涂白、试点组整治情况、三堆六乱等问题,逐项检查,予以评分。由各支部书记在观摩点上就目前工作和下一步打算做以汇报。

  根据《洛滨镇美丽乡村建设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计划》的制度安排,要进行月观摩评比,一月一个观摩点,不重复参观,奖优惩差。每月月初由各村上报本月整治计划,镇环卫办负责日常督导、检查。月末由镇上组织观摩评比,并对评比结果予以排名通报。充分发挥机制效能,力争月月有进展,季季有变化。(张翠霞 李斌)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和谐陕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和谐陕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和谐陕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陕ICP备08001815号-1网络经营许可证号:23N

  西安市网监备案号:XA12911西安市网信办备案号:市网信办[2014]2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