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台山供电局:扶贫帮困暖人心

精准扶贫 2019-11-16 07:45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4日下午,南方电网广东江门台山供电局海宴供电所党支部义工队根据扶贫计划对海宴镇沙栏西康村以及东泰村的3户贫困户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当天下午艳阳高照,义工党员们热情高涨带上工器具以及自费购买的慰问品准时出发。义工党员们首先到达贫困户李金联家,来到李金联家中自愿者们与李金联以及其年迈的母亲亲切握手并送上慰问品,交流谈心,大家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对其室内的用电线路和电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以确保其日常的用电安全。临别时,李金联对自愿者们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欢迎自愿者们能够常来家里坐坐。

  接着,自愿者们马不停蹄分别来到另外两户贫困户家,并进行室内线路检查确保用电质量。在李平林家自愿者们询问其生活情况,李林平脸带微笑说最近两年通过种植莲藕增加收入,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让自愿者们感到很欣慰;在交谈过程中,自愿者们问李平林在种植技术以及销路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通过各种渠道给予帮助。

  近年来,该所党支部主动承担责任、践行企业宗旨,积极营造全员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组织员工对贫困用户进行重点帮扶,不仅在用电检查改造室内线路确保用上放心电方面下功夫,还结合实际情况帮贫困群众出谋划策进行脱贫。(罗绍辉 、谭雅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