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财政局争取扶贫资金449亿元

精准扶贫 2019-11-18 19:44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市本级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0.45亿元基础上,市财政局主动作为,分析研判脱贫攻坚政策,今年共争取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49亿元,较上年增加1.52亿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资金保证。

  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今年,市财政局积极筹措扶贫专项资金,加大涉农资金整合力度,引导区县(市)及时足额筹措扶贫资金;他们简化扶贫资金审核、拨付流程,做到不因财政管理环节影响项目开工建设;他们会同市扶贫办,深入查找扶贫项目滞后、资金滞留闲置等短板弱项,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此外,还下力提升扶贫资金管理水平,扎实推进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狠抓问题整改,努力做到问题“清零”。这些措施的推进,为向上争取资金夯实了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