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东街在国家扶贫日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精准扶贫 2019-11-18 19:45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根据街党工委、办事处的部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街社区服务中心在国家扶贫日对前期安置的三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进行了慰问。不但送去了牛奶、麦片等慰问品,还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单位的工作情况以及单位领导对他们的评价。当谈及刘金龙、李浪时,天力物业有限公司的芮经理非常高兴,说刘金龙、李浪在单位工作表现积极,多次受到业主表扬,李浪还在参加华南农业大学的本科学习,公司要把他们作为业务骨干进行培养。三位同志表示,大东街对他们这么关心,他们心里非常温暖,突然就觉得广州也是他们的另一个家,没有了背井离乡的孤独感了,感觉在这里工作非常开心,一定会好好工作。

  前期,根据《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协助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转移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大东街精准施策,聚焦问题强化服务:一是要求扶贫点上门登记逐一了解就业需求;二是在我街辅助人员双总控严格控制的条件下,提供了广州市越秀区大东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辅助人员岗位。三是发动辖内企业提供了160个就业岗位。四是派出事编干部和企业人事经理亲临贵州进行现场招聘。目前,已成功安置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陈学林到大东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安置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刘金龙、李浪到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