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北街道积极落实教育扶贫政策

精准扶贫 2019-11-18 19:56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保障贫困学生有学上、上好学,济北街道积极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切实减轻贫困户家庭负担,彻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工作中,召集、帮扶责任人召开了专题会议,详细讲解了教育扶贫相关政策,明确了补助对象、标准和申请流程,确保教育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讲解教育扶贫政策,并对贫困户在校生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核实学生就读状态、学校、年级、获得何种补助及补助金额等,填写《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生情况表》,精准掌握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生情况。目前,共摸排出不同年级段的贫困户在校生46人,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确保雨露计划、大学生补助金等学前教育到大学教育各项资助、减免政策落实到位。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狂刷屏!深圳一中学20个新老师 竟有19个清华北大!网友:果断下手学区房

  证监会:持续加强私募基金监管力度 完善私募基金法规规则 推动优化税收政策

  狂刷屏!深圳一中学20个新老师 竟有19个清华北大!网友:果断下手学区房

  2019年港股打新累计收益率达237%,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赚取这份超额收益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