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落实扶贫政策 切实为民服务

精准扶贫 2019-11-18 20:00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深入西塘镇平地村,专题调度公路维修及扶贫工作情况。区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建设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西塘镇平地村,谢春生首先现场查看了X026提质改造和S301公路整修建设情况。“做了哪些工作?成效如何?下一步打算怎么做?”一路上,谢春生边走边看,每到一处都详细察看现场情况,商讨整治方案。

  谢春生指出,农村公路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老百姓脱贫致富,也是群众最为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区直责任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组建专办,本着“少花钱、多办事、办好事”的为民服务理念,认线月底前完成县级公路提质改造,解决老百姓出行难问题。

  随后,谢春生在平地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地村扶贫工作汇报。他表示,必须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要求干工作,切实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所需,让帮扶资金、帮扶项目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真正精准惠及贫困人口,让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真正洒到贫困群众身上,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谢春生强调,贫困难啃,脱贫不易,攻坚更难。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要不折不扣落实扶贫政策,扶真贫、真扶贫,坚决限时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做到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脱贫攻坚验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