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都县举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专场招聘会

精准扶贫 2019-11-18 20:02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1日,三都水族自治县人社局、各镇(街道)联合组织在城南社区移民安置点广场,举办2019“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补贴发放仪式”,开通易地扶贫搬迁就业“直通车”,把招聘会办在移民群众家门口,把就业岗位送到群众手中。

  当天,招聘现场挤满了前来求职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返乡就业者,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热情的向现场求职者,宣传企业的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向他们宣传就业技能培训、稳定就业补助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现场十分热闹。同时,在就业创业补贴发放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依次为申领补贴的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发放求职创业补贴、自主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东西部援黔企业稳岗补贴、高校(中职)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等各项惠民补贴。

  据了解,当天共有来自县内外的16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13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含盖管理员、技工、普工、畜牧、文员、快递员等,1000余名群众到场参加招聘活动。(韦恩雪 胡和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