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小额贷款最高不超过5万元

精准扶贫 2019-11-18 20:14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盐亭县人民政府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盐亭县工作人员回复:目前,国家对贫困户发展产业在资金上的扶持主要是扶贫小额贷款政策。只要通过评级授信的贫困户家庭成员,均可申请使用扶贫小额信贷。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额度不超最高不超过5万元。具体贷款程序是,本人向村委会提出贷款申请,村上对其信用度、发展能力和劳动技能等进行评价后提出初审意见,乡镇政府提出审核意见,信用社、农业银行再次进行审查后,确定贷款额度。

  盐亭县工作人员回复:首先提出建房申请,然后村组、乡镇、国土资源所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勘验,选择建设地块规划放线,再报乡镇人民政府初审,初审结束后,国土资源所再将申请材料报送县自然资源局审核后,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后再通知申请者领取建房用地通知书。同时,申请者应按照规定将原房屋拆除后的地块归还村集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