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修缮房屋消除安全隐患城管联手爱心企业关爱贫

精准扶贫 2019-11-18 20:24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连日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和驻村书记一起到杏胡台村六社贫困户范某家里帮忙维修房屋。经过大家的努力,范某重新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房屋,得知范某家里经济状况十分困难,城管联手爱心企业又为范某送去了价值1800余元的冬季无烟煤。

  这几天,城管人员早早就到了范某家里,大家排成一条长队,把砖一块一块地传递到目的地。随行的西固人家甘肃六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两个人一组,把水泥也搬到了他家门前。范某感动地说:“这回把房子整修好了,我再也不怕下雨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感谢党的好政策。”原来,在得知帮扶户范某家房屋漏雨和台阶破损的情况后,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西固人家甘肃六建联合党支部决定帮助其修缮房屋,由爱心企业出资1.3万元,大家从行动上迅速落实,多次进村入户,现场查看,和驻村帮扶干部一起商谈解决问题的方案。确定修整方案后,从添置材料到准备工具,都做了细致的安排,经过多天的努力,截至目前,房顶和台阶修缮工作均已圆满完成,消除了贫困户房屋安全隐患和房屋漏雨的后顾之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