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许县举办第二届“桃九红”品鉴推介会

精准扶贫 2019-11-19 21:50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9月9日上午,通许县在邸阁乡聚兴物理生态园举办第二届“桃九红”品鉴推介会。通许县委副书记李东斌,副县长吴鹏、郭戈参加活动。

  据介绍,作为该乡最大的产业扶贫基地,聚兴物理生态园致力于发展高效绿色农业,与中国农大、省农科院合作,培育种植了“桃九红”“玉乳”等高品质的桃、梨、苹果等果树500多亩。该园区吸纳贫困人口30余人务工,为有种植意愿的贫户免费发放100余亩桃苗,并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和产品回收,为贫因户脱贫致富提供了可靠途径。

  邸阁乡党委书记张军超介绍,这次品鉴推介会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展示和推介“桃九红”这一优良品种,扩大该多农产品的知名度,壮大扶贫产业力量,也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绿色的产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