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丁毅到普定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情况

精准扶贫 2019-11-19 22:0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丁毅,省总工会研究室主任赵庆增带队到普定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情况,团市委书记王埝,普定县副县长李兆颖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玉秀社区和鑫旺社区,深入了解工青妇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升方向。

  在玉秀社区和鑫旺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丁毅实地查看了社区的建设情况,并听取安置点负责人介绍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观了鑫旺社区青年之家、图书馆等活动场所。

  考察中,丁毅还走进普定县定南街道鑫旺社区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对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志愿者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普定县脱贫攻坚夜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普定县大力支持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相关工作,切实把夜校办好、办出特色、办到群众心中。(张丽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