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记者潜伏警惕骗子群直击揭秘“中国梦护贫保险

精准扶贫 2019-11-25 19:34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家住西安城西的李先生最近非常苦恼,父母亲将养老的十几万元购买了一个“中国梦护贫梦保险”,他在网上也进行了一番查找,发现这是个弥天大谎,还是传销骗局,可劝说父母又不起作用,为此,他与老人之间产生了很深的矛盾。

  李先生称,2019年6月份,“中国梦护贫保险”在小区里做活动,其中一名张姓女子到他家里进行培训,包括如何使用手机下载软件,如何注册,如何应用,如何拉拢下家,如何先从身边人开始发展用户等事宜。半个多月的培训,父母已经入魔,听不进去家人的劝说。为了弄清楚父母加入的这份保险基金如何运作,李先生用父母的手机将他和记者拉入“中国梦护扶贫梦保险”微信群里。

  中国梦护贫保险,是使你快速成为七亿中产阶级的一分子(2000万元的拥有者)。第一:终生投资1800元,成为全国总代并获得推广权利。这是一次性购买60年的护贫保险费(每年30元)。保护你从加入那天起,只要坚定不移地全力分享,就一定在60年期间内,决不缺钱。

  加入条件及义务:报单人,必须把微信本身昵称改成标准形式,本人姓名,推荐人姓名,总代理。微信头像必须是本人近照(上半身以上的)。报名的手机号必须是本人实名制,年龄不限等内容。

  加入“中国梦护贫梦保险”好处,投资1800元,三年内可以享受港澳或云南四次免费旅游,机票吃住购物全部报销,也可以一家四人一次性完成,日期随时都可以安排。

  短期脱贫计划:第一层,直推一人,躺着秒赚到扶贫奖励900元,收入4X900=3600元,净赚1800元。第二层,再发展一人,秒赚到扶贫奖励300元,收入4800元。第三层,再发展一人,秒赚扶贫奖励200元,收入12800元。三层奖励可以基本解决参与者的目前困境,还要奖励四张总价值3万元的旅游票。

  记者在“中国梦护贫梦保险”群长达一个月时间里,观察群里的信息发现,群主不停搬出国家一些政策、文件或媒体评论员文章,进行张冠李戴的解读。特别是蹭当前一些国家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的报道热点,进行误导式的宣传。

  而在宣传这方面的信息时,错别字层出不穷,很多时候连语句都不通顺。为了增加群里的关注度,时不时会进行一次所谓的分红“登记”,这时间很多不明真相的人会将真实身份证、银行户头等信息上交。

  记者简单统计了一下,根据群里提交的资料,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居多,从家庭地址显示来看,多是西安周边居民或村民。

  记者还看到,有一位79岁的老人应该操作不熟练,不停重复在群里发自己的信息,连续发了多次后,被群主清理出群。

  对于申领资金者,群主称,先交1800元,凭借交钱的信息,再进入另一个群,即可享受百万元回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