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毕节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精准扶贫 2019-11-25 19:40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周建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张集智传达并作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杨宏远,市委副书记张翊皓,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孙志刚书记此次赴威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强烈政治担当和“抓具体抓深入”的务实作风,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孙志刚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再接再厉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信心决心,拿出超常规举措,坚定不移、满怀信心、千方百计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坚决打赢产业革命硬仗。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进度,全面落实后续“五个体系”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

  会议强调,市委二届五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按照“来一场深刻的思想革命、精准的战术革命、纵深的产业革命、高效的质量革命、彻底的作风革命”的要求,扎实推进“四个保障”全面到位,全面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深化对“高质量打赢”的理解和把握,本着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全面扛牢“高质量打赢”的政治责任,坚持“高质量”标准和实事求是原则,在扎实深入开展全排全查的基础上,全面补齐脱贫攻坚短板,认真进行逐乡逐村研判,坚决杜绝贫困人口错退和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现象发生,真正做到脱贫过程扎实、脱贫成效真实,确保高质量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张翊皓通报了全市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及脱贫攻坚全面普查情况。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