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华保险怎么样深耕农险助力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2019-11-25 19:44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扶贫日”迎来的第6个年头,国家设立 “扶贫日”,目的是为了引导社会各界对扶贫问题的关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扶贫开发,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扶贫助脱贫,是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作为社会一员,中华保险是怎么样助力国家精准扶贫的呢?

  精准扶贫是在2013年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多年来,中华保险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服务“三农”,在“精准扶贫”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说到精准扶贫,具体中华保险是怎么样做的呢?截止到2018年,中华保险累计为2.6亿农户提供了1万亿以上的风险保障。建立了产品扶贫机制,解决因灾、因病致贫返贫问题,围绕“精准扶贫”设计开发扶贫专属产品47个,先后开发了农业指数保险、收入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中华城乡低保人员团体住院医疗保险等险种。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除了为贫困户提供各项风险保障之外,中华保险还建立了创业扶贫机制,解决贫困地区人员就业问题,与共青团中央共建了“中华情 保险美”之“中华保险为贫困地区青年创业杨帆护航“项目,帮助贫困地区青年创业、成长和致富,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此外,中华保险还建立了工艺扶贫机制,助力“点对点”精准扶贫,为定点扶贫的湖南邵阳县先后提供300多万元扶贫款项、划拨50万元脱贫攻坚专项党费,累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6800多万元保额的农房保险、意外伤残等保险保障。

  中华保险在整个脱贫攻坚战中,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户脱贫,展现了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在近日的“扶贫日”上,中华保险更是呼吁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事业中,做脱贫攻坚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说到中华保险怎么样,中华保险是真正展现了中华保险人的奉献大爱情怀。

  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