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未来集市助推精准扶贫贡献突出获颁2019中国脱贫

精准扶贫 2019-11-25 19:59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未来集市作为电商行业代表,在今年开展了“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大力助推精准扶贫事业,也因此荣获“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完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一年。未来集市作为电商行业代表,积极响应国家电商扶贫的号召,大力助推精准扶贫事业,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未来集市投入数亿营销资源,将持续深入全国20个省100多个乡镇的贫苦地区,与各地政府联合帮助其实现优质农产品的商品化、品牌化、产业化经营。

  虽然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到目前为止还不到1年时间,但却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着精准扶贫的不断深入,上万农户搭上未来集市“故乡计划”的顺风车成功脱贫。凭借着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方面的种种努力与成果,11月17日,在“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活动上,未来集市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未来集市将自身企业文化融入到助力扶贫的事业之中。秉持着“让再微小的个体都能从中创造更多的价值”的理念,通过平台优质资源链接优质农产品与市场,打破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的销售壁垒。

  未来集市颇具人文主义地赋予农产品以“故乡情怀”。正如创始人吴召国所言:“每一个人都有故乡,每个人的故乡都有一种味道,每一个人故乡的这种味道,有理由被推广到全中国、全世界,让每一个故乡的产品都能成为农产品的一个品牌。”可以说,未来集市的扶贫是极有温度的,并非单纯地去完成农产品的推销。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未来集市不是冰冷的企业,它拥有难得的赤子之心。正是这份赤子之心,让未来集市能够在上线之初就积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未来集市以自身微薄之力撬动“贫困乡镇”这座大山,赋能乡村经济振兴,融国家发展和自身建设于一体,在时代的号角声中,不断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在未来,未来集市会以更优秀的姿态引领行业风气,助推社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