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峡县桑坪镇岭岗小学:教育扶贫在行动

精准扶贫 2019-11-25 20:06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通讯员 章东丽 宋欣)近日,西峡县桑坪镇岭岗小学为搞好教育扶贫工作,积极开展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教师培训活动。

  关爱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是教育扶贫中的重点内容。留守儿童正处在身心发展的重要阶段,他们缺少父母陪伴,更需要来自学校的关爱。为做好此项工作,桑坪镇岭岗小学开展了留守儿童亲情陪伴、心理疏导、自护教育、课后作业辅导等工作,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插上了翅膀。

  为搞好教育扶贫工作,桑坪镇岭岗小学积极开展教师培训活动。该校定期组织骨干教师现场培训活动及线上专家培训。这些培训提高了教师的业务素质,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增砖添瓦。

  近日,西峡县桑坪镇岭岗小学为搞好教育扶贫工作,积极开展了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教师培训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