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荷塘区召开驻村工作务虚会议

精准扶贫 2019-11-25 20:25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9日,荷塘区召开驻村工作务虚会议。区委书记邬凌云主持会议,区领导文韶松、田灿、余鹏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驻村工作的各项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关于驻村工作机制的相关决议,并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布置。

  会议指出,上一阶段的驻村工作做了不少实事,给老百姓带去了不少实惠。下一阶段要把驻村工作继续做下去,驻村工作队要一批接一批地去干,走进群众心里去,尽全力做好各项驻村工作,推进农村事业发展。

  邬凌云指出,驻村工作每天面对的是群众,怎样为群众服务,怎样才能服务好群众,这是新常态下需要认真思考与探索的问题。他强调,要做好驻村工作,一是要提早谋划,明确工作目标,完善驻村工作机制,选派好一批优秀党员干部开展驻村工作,推进形成全域化覆盖的惠及面。二是要在一个“实”字上下功夫,桂花街道办事处的“三榜法”值得推介,关键要学习其实事求是的精神,切忌生搬硬套,通过深入的“走”建立“三榜”,然后逐条梳理,分类研究,最终对症下药,让群众不同的诉求得到妥善解决。三是要以“群众的事”为抓手,继续围绕人居整治环境、就业创业等项目,做实民生工程,改善村容村貌,拓宽帮扶渠道,聚集更多、更大社会发展的正能量。四是要加强建立常态化资源链,驻村工作队要通过会议、简报等形式,定期向募捐企业和个人汇报,全面、如实地反馈服务情况和成效,听取募捐方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合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再鼓干劲,切实做好驻村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茨菇塘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24个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