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贺州市八步区遍访贫困户提高帮扶成效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07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日报贺州讯连日来,贺州市八步区组织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询问其收入、健康状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查看“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核实惠民政策是否宣传到位、帮扶资金是否落实到位。

  据悉,通过遍访贫困户,八步区充分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分析问题“对症下药”,准确掌握贫困户健康就医、义务教育、安全住房等方面的需求,采取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着力提高帮扶成效。也是对之前的帮扶工作进行“回头看”,在“双认定”的基础上查缺补漏,完善“四卡一册”信息,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密切干群关系,打牢帮扶基础。(江榕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