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团颍泉区委开展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12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3日,团颍泉区委书记赵中山深入单位包保贫困村三门村、非贫困村陈刘村和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柳河闸村为各村爱心超市捐赠洗衣粉、洗衣液、食用油...

  11月13日,团颍泉区委书记赵中山深入单位包保贫困村三门村、非贫困村陈刘村和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柳河闸村为各村爱心超市捐赠洗衣粉、洗衣液、食用油和大米等爱心物资,助力脱贫攻坚。

  捐赠结束后,赵中山与各村驻队长和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2019年拟脱贫户的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就三村如何更好完成本年度脱贫任务以及建立防范返贫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赵中山指出,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提升政治站位、事业站位、精神站位,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充分利用爱心物资,建立正向激励机制,推动智志双扶,激活脱贫内生动力,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三要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带头人,积极主动工作,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好结合文章,创造性开展工作。

  一直以来,团颍泉区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精准脱贫工作部署,立足共青团组织实际,精心选派优秀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积极整合团内外优势资源,科学谋划扶帮扶措施,通过“微心愿”“爱心书屋捐赠”“爱心圆梦大学”爱心捐助和“梦想学院”“扮靓颍泉”“青春志愿路 敬老我先行”“青年流动宣讲团”等志愿服务在产业扶贫、扶智扶志、政策宣传、村容村貌改善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扶贫帮扶工作,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来安县舜山镇,说起韩先云,村民总会竖起大拇指,直言:这个90后大学生不简单。2015年,韩先云从安徽工业大学毕业,考入来安县公务员系统,现任来安县舜山镇六郎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助理。自参加工作以来,按照加...

  本期学霸:宋振宇 毕业学校:合肥市一六八中学 目前就读:浙江大学 宋振宇,合肥市一六八中学2019届毕业生,高考理科成绩651分,并在第三十五届全国中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