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义健康扶贫提升贫困患者获得感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14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安义讯 (记者蔡颖辉 通讯员黄体员)安义县把健康扶贫重点放在精准用力上,服务再提升,提升贫困患者获得感。

  安义县加强贫困人口入、出院管理,规定贫困患者就医由医院工作人员代为办理入院手续,相关检查及结果等由医务人员全程陪同和告知,为无陪护人员和重症贫困患者提供订餐配送,严控医疗费用,杜绝过度医疗行为。进一步优化住院费用报销流程,缩短报销时限,在县域内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的,出院实行“一站式”即时结算。贫困患者在县域外住院医疗费用报销,“一站式”服务窗口自受理之日起,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和补充保险承办管理机构,须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报销,对定点医疗机构垫付费用及时审核,按月拨付。

  为方便贫困人口申请享受门诊特殊慢性病待遇,县人民医院成立贫困人口门诊特殊慢性病专家审批小组,建立门诊特殊慢性病审批常态机制,设立专项审批服务窗口,确保受理一起,办结一起。同时,开通网上申报、代办服务业务。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