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峡县企业保险局冒雪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21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汪宁 通讯员 于幸)近日,寨根乡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西峡县企业保险局孟少州、郑雪艳、李香敏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方庄村方明兵、叶振印、王金生等贫困户的家中逐户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贫困户嘘寒问暖,尤其认真询问贫困户此次下雪对生产生活的影响,给他们送来了被子和棉衣等御寒物品,反复嘱咐老人们,最近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雪天路滑,要注意出行安全,尽量减少外出。还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打扫庭院,整理床铺,确保每户户容户貌干净整齐。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系心间。通过走访慰问,为严寒的冬天带来了浓浓暖意,拉近了帮扶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距离。

  近日,寨根乡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西峡县企业保险局孟少州、郑雪艳、李香敏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方庄村方明兵、叶振印、王金生等贫困户的家中逐户进行走访慰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