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古扶贫开发协会在我市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45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4日,由内蒙古扶贫开发协会主办,内蒙古中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慈善送温暖情系乌兰察布”——30万斤滞销南瓜助力乌兰察布5300名环卫工人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在集宁区举办。

  捐赠仪式上,王国相和内蒙古扶贫开发协会负责人等为爱心企业颁发了“精准扶贫”牌匾,爱心企业、环卫工人代表宣读了爱心倡议书。

  据了解,今年四子王旗迎来了南瓜大丰收,然而因为产量太大,销路却成了问题,眼看那些辛苦一年收获的南瓜因为没有销路而烂掉,瓜农们虽心急如焚,却束手无策。内蒙古扶贫开发协会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合发起此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将购买的30万斤南瓜捐赠给一线环卫工人。内蒙古扶贫开发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样做既解决了瓜农们的销售难问题,又实实在在让辛苦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得到关爱。

  当天,活动现场聚集了数百名环卫工人代表、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爱心公益活动志愿者。几辆装满南瓜的卡车围绕在四周,在场的环卫工脸冻的通红,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感谢内蒙古扶贫开发协会及爱心企业,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一线环卫工人送来南瓜,让我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城市美丽作出贡献。”64岁的环卫工罗守财高兴地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