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和:“1+5”产业扶贫多点开花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55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精心制定“1+5”产业扶贫政策保障体系,在大力发展中药材、畜牧养殖和经济林果三大

  据了解,2018年至2019年期间,西和县整合到户产业扶持资金4.2亿元,鼓励帮扶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实现了贫困户到户产业扶持资金全覆盖,通过到户产业奖补,贫困户“自种自养”、合作社“代种代养”,发展“五小产业”等多种模式。据统计,西和县共扶持贫困户种植半夏、中药材、高山油菜、马铃薯15.3万亩;种植花椒、八盘梨等经济林果2.7万亩,发展散养鸡、中蜂、牛、羊等特色养殖产业;实施果园管护2.7万亩;发展“五小产业”4102户,中药材、畜牧养殖和经济林果实现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打赢脱贫攻坚,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产业提质增效的强大引擎。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记者从广州交投集团获悉,11月25日上午11时,位于广东、江西交界的大广高速粤境段九连山省界收费站一期拆除工程提前23天正式完工。该省界收费站是广州市唯一管辖的省界收费站,目前大广高速粤境段全线ETC门架系统进入软件安装、调试阶段。据了解,九连山省界收费站共有22条收费车道(含ETC车道)。

  广东省高院日前对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艾启洪(副厅级)贪污、受贿案作出终审裁判。艾启洪犯贪污罪、受贿罪,终审获刑八年六个月。法院认定的犯罪事实均系艾启洪先前在旅游公司系统任职时所犯。贪污:伙同他人私设账外账贪污公款艾启洪,男,1974年生,江西人,文化程度大学。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参观体验,我们要求所有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早上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好自己的卫生区域,保持干净,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整洁的卫生环境迎接游客的到来。”11月25日,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简称“军博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环境卫生方面,军博园还加大保洁人力物力的投入,提高打扫频率,加强卫生监督检查,做到厕所专人保洁,垃圾及时倾倒,地面无明显污渍的标准。

  11月25日,省发改委网站发布《2019年河南省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听证会公告(第2号)》,公布将于12月10日召开听证会,同时公布了《河南省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调整方案》。高校学费为啥调?调整范围是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调?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影响大不大?针对公众关心的问题,记者进行了采访。

  当地时间11月21日上午,美国圣露西港市警方接到一则报警信息。目击者看见有一辆无人轿车正在倒着转圈,由于害怕撞到行人或者建筑物,因此选择报警。当地警方接到警情后,迅速前往事发地点。到该地后一看,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正在转圈,但是车厢内没有发现一名驾乘人员。警察也很纳闷,不过由于车辆正在高速倒转,贸然接近可能会发生碰撞事故,当警察正在研究将车停下的方案时。

  2018年4月27日,魏女士作为保险从业人员,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购买了《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9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

  11月25日,湖北银保监局披露了3张行政处罚单,其中一张的被罚当事人为此前颇受关注的中国工商银行武汉汉阳支行。罚单显示,工行武汉汉阳支行因外部营销推介行为不规范,被罚30万元。湖北银保监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时间为11月15日。7月底,一则中国工商银行员工穿印有“稽查”字样反光背心在汉蔡高速琴台收费站前拦车办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的消息引发较大关注。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25日消息,北京市第三批道路停车改革将于12月1日起在门头沟、房山、顺义、大兴、昌平、平谷、怀柔、密云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9个区实施。这标志着道路停车改革工作在北京市范围内全面实施。

  在农村老人说“东西有四不借 借了家败亡” 到底是哪四样东西呢?为什么?

  在农村老人说“东西有四不借 借了家败亡” 到底是哪四样东西呢?为什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