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崂山区北宅卫生院到郓城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对

精准扶贫 2019-11-26 21:58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化两地交流与合作,青岛市崂山区北宅卫生院积极响应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号召,抽调技术骨干人员前往郓城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口帮扶

  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郓城县第四人民医院检验科看到,房间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凝血仪、全自动免疫分析仪等先进检验设备,青岛市崂山区北宅卫生院检验师刘宁正在向检验科工作人员讲授专业知识,分享自身从事检验行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本次对口帮扶活动给双方医院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县第四人民医院领导对此十分重视,在各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县第四人民医院检验科检验设备齐全,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刘宁说,在先前2周的工作中,他发现医院检验科专业技术力量相对薄弱,人才培养是他们下一步工作重点内容。

  郓城县第四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冯福芹说:“刘宁老师带来的学习资料对我院检验科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检验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本次对口帮扶工作为契机,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检验工作中去,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10月16日,青岛市与菏泽市举行扶贫协作签约仪式,青岛市9县区“一对一”结对帮扶菏泽市9个县区脱贫攻坚,其中,青岛市崂山区对口帮扶菏泽市郓城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