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汉市爱心人士捐赠衣物献爱心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 2019-11-26 22:2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捐一份物品,留一份真情”,凉山州金阳县则祖乡挂职党委副书记邓成彻同志身先表率,将牵挂化为动力和行动,联系广汉市有关爱心人士为演丁子村寄来200多套暖冬衣物。

  为了能够及时将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11月19日演丁子村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在彝历新年前夕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考察,将捐赠的衣物及时送到最需要的贫困户家中,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的同时,向他们转达了广汉爱心人士的关心问候,让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来自广汉的温情和爱心的传递,受赠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

  捐赠一些衣物,不足以从本质上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却能唤起人们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广汉爱心人士纾困解难,奉献爱心,点燃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