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州]新田新隆中心小学:精准扶贫人心暖

精准扶贫 2019-11-26 22:24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今天又来看您。”11月24日下午,新田县新隆中心小学对该镇野乐村贫困户谢井明、郑赵翠、谢老仔送去优质大米,

  新隆中心小学结对帮扶教师利用双休日,了解对帮扶户家庭情况的同时,将相关的助学政策及时告诉贫困家庭,消除他们的思想顾虑,鼓励贫困家庭孩子在学校安心读书。

  “今年丰收如何?有什么产业?身体还好吧?”新隆中心小学校长蒋光雄要求结对帮扶教师每到一处,都仔细观察农户居住环境,询问衣、食、住、行,贫困状况和农户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脱贫致富发展情况,并一一记录。

  “我明白了,生活并不容易,我们要满怀热情,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奉献自己的绵薄爱心。”结对帮扶教师谢晓斌说。

  据悉,新隆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户帮户 亲帮亲”“送温暖”等结对帮扶活动,让贫困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通讯员何新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