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镇平县彭营镇扎实推进“三个清零”强化落

精准扶贫 2019-11-28 20:05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排部署到位。该镇对照各类任务清单、问题清单、信访问题清单,系统梳理,周密部署,细化责任单位、清零措施和完成时限,交办问题整改任务,明确分管负责同志,确保实现全面清零。

  整改落实到位。该镇对年度目标任务和存在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找准症结,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照清单认真查摆不足和死角盲区,统筹协调整体推进。

  督查指导到位。该镇紧盯脱贫质量和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认真核查易历年来贫困人口脱贫的真实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等。加强对清零工作的督导督查,对于清零意识不强、标准不高,搞形式走过场的,依照相关要求,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清零全面、充分、彻底,以高质量清零行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