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城街道领导走访桃源村精准扶贫户

精准扶贫 2019-11-28 20:35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5日,街道党委书记郑思玮书记、武装部长姜明、扶贫办主任程显宽一行,在桃源村党总支书记宫永臣陪同下,来到桃源村一组建档立卡贫困户韩桂荣家中,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走访过程中,郑书记与韩桂荣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现状、子女上学和实际困难等情况,仔细查看精准扶贫档案材料,并嘱咐其今后如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村和街道相关部门联系。韩桂荣感激不尽,一直道谢,感谢街道领导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自己过上了好日子。

  该户在街道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关心下,在街道民政办、村建办等相关部门努力下,今年9月已将多年破损严重的危房成功翻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