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禹州一九旬五保户拾金不昧获赞

精准扶贫 2019-11-28 20:58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9日早上8时许,禹州市公安局城东新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禹州市中心医院康复中心二楼住院部有一名老大爷报警称捡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1700元现金,以及相关证件。

  民警李子丰等人快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捡到钱包的老大爷叫蔡留运,90岁,是名老党员,家住禹州市褚河镇蔡庄村,是村内的五保户,一直在康复中心住院。蔡大爷称钱包是昨晚(11月18日)他上厕所时捡到的,担心失主比较着急,一晚上都没睡好觉,所以一大早借了个电话报了警。

  民警和病房的医务人员及病人们都对蔡大爷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衷心的赞扬。

  “一定要找到失主,尽快把钱包送还给失主,省得人家着急啊!”蔡大爷一直叮嘱民警。

  “放心吧,大爷,我们一定第一时间联系失主,把东西原封不动地还给他。”民警拉着蔡大爷的手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