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协会为5300名环卫工人捐赠

精准扶贫 2019-11-28 21:00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协会主办,内蒙古中朵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慈善送温暖情系乌兰察布”爱心捐赠活动在中朵御墅售楼部举办。

  副市长王国相、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李斌、集宁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建宏等人参加了本次爱心捐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开发协会及20多家爱心企业发起,共为5300名环卫工人捐赠南瓜30万斤。

  当日上午9:00时,多名环卫工人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听说今天要免费给我们送南瓜,大家早早地就过来了,真是感谢主办单位。”环卫工人张先生说。

  据内蒙古扶贫协会副会长王平介绍,今年,四子王旗周边地区农民种植的南瓜滞销,扶贫协会经研究决定发动20多家爱心企业,将滞销的南瓜进行统一收购,然后再捐赠给辛苦付出的环卫工人。既为瓜农解决了南瓜滞销问题,又给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温暖。

  王平告诉记者:“为了帮助农牧民脱贫致富,我们跟北京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搭建电商平台,从而解决农牧民产品的滞销问题。”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将一袋袋已经分装好的“爱心南瓜”发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中。拿到南瓜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内蒙古扶贫开发协会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南瓜,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我们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继续为我们的美丽城市作出贡献。”集宁区环卫四所环卫工人陈丽清在受到捐赠后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