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6条处理

精准扶贫 2019-11-28 21:51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8日电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今年以来,甘肃省甘南州临潭县纪委监委不断强化工作措施,重点查处了一批扶贫领域弄虚作假、瞒上欺下、做表面文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截至目前,全县发现相关问题66条,其中立案6件,办结6件,处理39人。

  县纪委监委抽调县委巡察办和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对扶贫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开展集中督查。针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体约谈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扶贫负责人、纪委书记及部分县纪委派驻机构负责人共22人,并对本系统案件办理中还存在“零查处”的乡镇纪委书记等17人单独约谈,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

  此外,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全县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行动,采取“不打招呼、不需陪同的方式,深入乡镇、村社和农户家中开展走访调研。通过督查及走访调研,发现在扶贫领域中存在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监管不力、违规决策、弄虚作假、整改不到位等问题66条,及时指出并责令整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