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涟源二中:25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收到暖

精准扶贫 2019-11-28 21:53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建斌)为了“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11月27日上午,涟源二中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成员走进学校的每一间教室,为全校25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每人送上了一双棉鞋,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次暖冬行动。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本次暖冬行动所有棉鞋是从学校驻村帮扶村三甲乡白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购买。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激发贫困户子女勤奋学习的动力,努力用知识改变家庭贫困现状。也让其他学生们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学会在学校、在生活中用自己的举手之劳去帮助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个人,着力构建和谐校园。

  同学们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学会知恩感恩,不负爱心,健康成长,长大之后做一名回报社会和国家的有用之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