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脏乱差”让美丽乡村建设受阻

精准扶贫 2019-11-30 21:06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文登传媒网讯11月28日上午,记者跟随有关部门走访了文登区葛家镇、米山镇和金山管委部分村庄,发现“三大堆”清理不彻底、环境脏乱差和路面破损等问题普遍存在。

  记者在葛家镇东旺疃村走访发现,不少村民门前都堆放有柴草,有的甚至还堆有菜叶,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随后记者跟随相关部门沿206省道来到米山镇耩南庄村。

  在米山镇耩南庄村,记者发现虽然整体村貌较为整洁,但平房堆放草木等问题还是随处可见。

  在金山管委文登营村,记者发现村里主干道路面坑坑洼洼,尘土飞扬,垃圾箱摆放不整齐,垃圾箱内并没有扔满,但是地面上有很多散落的垃圾。

  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既是乡村文明的重要标准,也是广大农村群众的迫切愿望。希望相关镇街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引导广大村民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做好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合力共建美丽乡村。(郭晋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