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扶贫资金统筹获中央奖励61亿元

精准扶贫 2019-12-02 20:27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高译丹报道: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加速推进精准脱贫的步伐,江西省财政厅积极推进财政涉农扶贫资金统筹整合,形成了“一个目标、两项制度、三审把关、四个抓手”的工作机制,走出了一条具有江西特色的统筹整合道路。我省贫困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资金工作和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多次获全国优秀,共获得中央资金奖励6.1亿元。

  截至今年第3季度,全省24个国定贫困县计划整合资金规模64.41亿元,实际整合资金规模63.8亿元,实际整合率99.06%;已完成支出资金规模52.76亿元,实际支出率82.7%。实际整合率和实际支出率均达到中央绩效考核满分要求。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