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行池州分行走访慰问红庄村扶贫户

精准扶贫 2019-12-02 20:28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1月811日,池州分行扶贫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批前往红庄村调查了解帮扶对象家庭“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着重摸排了解因持续干旱带来的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1月811日,池州分行扶贫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批前往红庄村调查了解帮扶对象家庭“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着重摸排了解因持续干旱带来的饮水困难问题。

  11月11日,该行许民行长一行前往红庄村与村两委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持续干旱对红庄村村民,尤其是对扶贫户的影响情况,摸排梳理年度减贫任务落实进度,谋划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随后,池州分行一行深入扶贫户家中开展走访。在贫困户吴海明家中,许民行长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棉花收成情况,共同算好今年以来家庭收入状况,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

  脱贫攻坚在路上,池州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切实为扶贫户解决实际困难,逐户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巩固扶贫成果,力争扶贫户早日实现脱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