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化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扶贫专班入驻帮扶村

精准扶贫 2019-12-02 20:30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从11月14日起,按照新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新化县脱贫摘帽进入倒计时,新化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作为曹家镇百兴村的后盾单位,成立扶贫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人员共同向脱贫攻坚发起冲锋。

  截止到11月30日,专班人员完成了对全村所有贫困户的遍访工作。遍访分成3个小分队,按照“户户上门、屋屋查看、账账算准、院院干净”的要求,工作计划详细、分工明确 、部署周密,对所有扶贫户进行地毯式走访。每日18时到村部召开小结会,整理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与群众意见,并集体研讨下步解决方法,大大提高了扶贫工作效率。 驻村走访期间,专班人员每天早上8点前就开始入户走访,同时还帮村民搞卫生、下地帮助缺劳力的贫困户干农活,同吃同住,在农活中与贫困户谈心谈话拉家常,工作作风扎实,取得效果显著,竭尽所能迎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通讯员 陈志湘 苏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