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利州:民警深入贫困村送温暖

精准扶贫 2019-12-02 20:34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末,山上的气温骤降,有的地方已经飘雪,为了保证结对帮扶的几家贫困户冬天的供暖需要,11月29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东坝派出所所长冉春宗、教导员刘培嵩、副所长刘丰三人前往太山村开展了扶贫送温暖活动。

  近三年的每年冬天,三人都会在同样的时间里对帮扶的三家扶贫户送去煤炭,亲自送达、亲自搬运,扶贫工作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你帮我助,更多的是扶贫干部与扶贫户之间切切实实感受到的挂念与担心。

  在各自的结对帮扶户家中安置好煤炭后,大家一起完善了《帮扶手册》,核实了农户全年的收支情况。按照要求大家与扶贫户开展了谈心谈话,帮助贫困户梳理了已经享受的帮扶政策,同时倾听了扶贫户想要脱贫、完全脱贫的希望和想法,共同探讨了相关增收措施和办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