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柑子林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不仅环境好还能就

精准扶贫 2019-12-03 21:47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走进古蔺县白泥乡菜板村柑子林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自2017年10月完成建设以来,43户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陆续入住,聚居点旁是扶贫车间和文化广场,家门前还有小菜园,贫困户不仅住得舒心,还能就近务工、就业。

  今年42岁的刘钦修原来住在菜板村7社的大山上,由于妻子身体不好,不能外出务工,家庭非常贫困。菜板村在实施异地扶贫搬迁过程中,刘钦修也搬进了柑子林聚居点,生活由此逐渐步入正轨。刘钦修告诉记者,现在,他一个月仅靠帮人养牛和村公益性岗位的收入就有2000元,加上家中2人享受低保补助,相比于以前只能通过务农养家糊口,生活真的是越来越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