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胡心田

精准扶贫 2019-12-04 18:35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日,信州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信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心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兆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山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卓,区委常委俞文强,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暗访督导“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培训班、市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梳理了我区脱贫攻坚存在的主要问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资产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信州区脱贫攻坚全面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信州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精准防贫保险方案(征求意见稿)》、菌棚产业保险续保和扶贫扶志文艺宣传演出经费事宜、市级扶贫资金项目安排和朝阳镇一水渠维修工程长度变更事宜;审议了全区创业之星评选相关事宜;涉及问题的相关行业部门依次就如何整改问题进行表态。

  胡心田指出,全区上下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加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从讲政治的高度,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夯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坚决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胡心田要求,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各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牵头区领导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实行每周调度,确保任务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到位;要召集相关部门沉下心来认真研究整改工作,及时整理汇报工作进展,认真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相关部门要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标准及要求,坚持以问题导向,梳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列出问题清单,切实以强有力的举措,将所有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到位,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对照脱贫标准,因村因户施策,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