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在易地扶贫搬迁点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融合工作

精准扶贫 2019-12-08 02:49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蒲新区松源社区结合社区少数民族集中聚居的特点,在易地扶贫搬迁点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融合工作。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也是我们搬迁群众大家的心愿,那就是能够在社区里建设一个公共卫生间,既方便社区群众又方便外来人员,不知道是否可以帮我们圆了这个愿望。”这是来自务川自治县的易地搬迁彝族群众张超华在社区院坝会上发出的声音。不久,社区公共卫生间就建好并投入使用了。

  松源社区通过走访摸排、征求意见,建立了关键少数民族群众问题困难台账,并明确社区干部进行解决。截至目前,松源社区已经为群众办理23件好实事。(张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