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亮相电影节!好医生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获“国

精准扶贫 2019-12-08 03:03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好医生集团带着“大美大爱——好医生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亮相获赞,并在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表彰晚宴上获“国际最佳拍摄推介景区”大奖。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第二届国际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于12月2日正式开幕,为期4天,期间相继举办了影视峰会论坛、明星专场推介、景区专场推介、国际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表彰晚会等专场活动,共同探索旅游与影视创作的深度“联姻”与共赢发展之路。

  好医生集团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基地,位于凉山州布拖县,是彝族火把节的发源地,素有“中国彝族火把文化之乡”“中国彝族火把节之乡”“火把节的圣地”等美称。布拖乐安湿地位于布拖县西溪河片区乐安乡境内,是四川省境内少有的成片湿地之一,面积位居全省第二,随处可见黑鹳、苍鹭等珍稀鸟类成群结队的景象,野生动物资源十分丰富。好医生集团在这里通过发展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脱贫,大力推动了当地的文旅事业,实现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被推荐拍摄知青题材剧、当代题材剧、改革开放题材剧、精准扶贫纪录片、民族题材剧、彝族文化纪录片、野生动物保护纪录片等。

  在景区专场推介专场,好医生集团代表对好医生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基地进行推介。医药产业集团参加电影节景区推介,既没有巨资打造的景区,也没有专业电影项目运营,之所以推介,是好医生集团在全国人大代表、集团董事长耿福能的带领下二十多年坚持做的一件事—“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实实在在带动布拖县5000多户彝族同胞走上了增收脱贫的道路,并在凉山州全州10个县推广。这些故事和人文,值得推介。

  推介会专场还播放了好医生中药材产业扶贫记录短片。国庆期间,火爆荧屏的电影《攀登者》的编剧、四川省作协主席阿来先生今年四月也曾带队到好医生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采风。该基地将以其大美、大爱越来越吸引广大文旅创作者,将这里的人文风貌、扶贫事迹等带向全国。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好医生集团带着“大美大爱——好医生中药材产业扶贫基地”亮相获赞,并在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表彰晚宴上获“国际最佳拍摄推介景区”大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