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精准扶贫 2019-12-08 03:07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午,市扶贫办通报2019年国家扶贫成效考核有关安排。 崔东鑫通报2019年河北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胡维民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就户用光伏遗留问题解决办法提出建议。

  下午,市扶贫办就《平泉市资产收益扶贫项目收益分配管理暂行办法》作了说明;市农业农村局就《巩固产业扶贫成果防止返贫实施意见》及《产业兜底扶贫园区建设实施意见》作了说明。

  董正国强调,要全面排查易地搬迁投亲靠友现象,佐证资料要齐全,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要坚决整治产业扶贫,特别是贫困户收入下降及其他产业分红问题。提高政治意识,戒掉骄傲自满情绪,各乡镇、各部门要逐条逐项认真研究考核标准、考核内容,及时整改省考核反馈问题,要以比国家扶贫成效考核更严格的标准,全面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备齐档案资料,做到底数清、资料全、说得明,确保不出任何纰漏。市直相关部门要分工负责、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

  曹佐金强调,要重视省考核反馈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忘记成绩单,盯准问题单,逐个完成整改。要举一反三,各部门、各乡镇要细化工作、列出清单,决绝实际问题。要明确自己要干什么、怎么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