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帮扶农药送上门

精准扶贫 2019-04-25 10:40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真感谢你们为俺村又办了一件大好事儿。”4月19日,永城市芒山镇丁楼村群众会丁大爷握住永城市农业局驻村帮扶队长庞举新的手激动地说。永城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帮扶队为解决群众“一喷三防”药物问题,专程送来了戊甲唑福美双30箱、噻虫高氯氟7箱,满足了该村3200亩冬小麦的防虫治病需求。

  据了解,驻村帮扶队帮扶以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受到群众欢迎。帮扶队帮助该村建设了500亩优质花生种植基地,并提供了旋耕机、摘果机、脱壳机等机械,联系了收购厂家。同时,帮扶队利用自身优势,给群众提供各类农技服务,指导群众掌握病虫草害的防治措施,确保增收增效。本报记者李燕实习生杨哲洋通讯员陈凯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