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一局长带上年迈双亲进山扶贫工作尽孝两不

精准扶贫 2019-04-25 10:42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10月,时任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文体新广局党组书记、局长的林青海主动请缨到帮扶村莫家沟村开展扶贫工作,担任该村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这也是该区区直部门第一个任驻村的“一把手”。

  今年56岁的林青海是武汉人,多才多艺,图为他当局长期间,上台表演文艺节目。

  林青海年迈多病的父母自2016年起跟着他生活,母亲程桂英73岁了。去年腊月十八凌晨,林青海的母亲突然晕倒不省人事,被送往医院抢救。

  扶贫是头等大事,林青海后来于元宵节后带着父母到了莫家沟村,一边扶贫一边照顾父母。

  儿子的照顾加上山里良好的环境,林青海母亲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刚到莫家沟村时,她下楼梯还需要人搀扶,现在则可以独自出门了。图为林青海的父母亲在莫家沟村前的广场上散步锻炼。

  一家人和当地老乡们打成了一片。如果父母身体条件允许,我就一直带着老人在村里扶贫,直到莫家沟村脱贫出列那一天!林青海说道。

  关键词

  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湃客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