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异地搬迁-宣威市委书记-曲靖市-云南省-领导留言

精准扶贫 2020-01-13 21:04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尊敬的市委书记你好,我想询问关于来宾虎头村委会建档立卡户异地搬迁人均占地面积标准(为何第一回填表是25㎡/人,而现在建好了确是21㎡/人)

  李龑立同志: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宣威市委书记的留言收悉,宣威市来宾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对家乡建设的关心关注!您询问来宾虎头村委会建档立卡户易地人均占地面积标准的问题,来宾街道虎头社区欣塘易地搬迁安置点在2018年度实施易地搬迁,人均占地面积根据《宣威市2018年易地搬迁项目实施方案》第三条有关政策标准第(一)条建房标准第1小条的要求:坚决执行易地搬迁建房政策,严格执行统规统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建房面积严格执行人均不超25平方米标准,6人及6人以上最大面积不超过150平方米,其中1人户和2人户可采取集中建设公寓、与养老院共建等方式解决,产权为集体所有。易地扶贫搬迁的建档立卡户建房补助资金人均2万元,拆除老房子人均奖励0.6万元,建房补助和奖励资金不得超过面积控制标准的建房成本的相关政策。由设计部门设计虎头社区欣塘易地搬迁安置点实施方案为人均住房面积为21.73平方米。您户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户主是你父亲李庆游,全户有5人,你户在2018年度易地搬迁到虎头社区欣塘易地搬迁安置点,您户人均住房面积按虎头社区欣塘易地搬迁安置点实施方案是21.73平方米,而不是人均住房面积25平方米。感谢您对我市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宣威市来宾街道办事处2019年4月18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