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包头市领导调研固阳县金融支持产业扶贫情况

精准扶贫 2019-04-25 10:50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2日,副市长刘丰赴固阳县调研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和贫困户应贷尽贷情况。

  刘丰先后来到固阳县电报局村集体经济项目——矿渣粉研磨生产线千瓦光伏电站,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固阳县关于金融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驻电报局村关于电报局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

  刘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包头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金融机构要相互配合、全力推进“五个一批”脱贫措施;要深入理解掌握扶贫政策,抓好产业扶贫,实现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开展扶贫工作,不断提升“志智双扶”水平;要将扶贫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等工作相结合,形成合力,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