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图看懂返乡入乡创业政策大礼包来了

精准扶贫 2020-01-15 20:43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返乡入乡创业工作的意见》。带你一图看懂——

  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稳定就业总量,改善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针对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党中央已经做好了各种工作预案,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提出六个方面重点举措。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返乡入乡创业工作的意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